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2日 20:50  点击:

为了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2021年7月2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召开学习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主讲。

党课现场

高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等相关章节的内容。

高磊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党员干部来说,历史更是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承好红色基因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