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16:51  点击:

为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2021年51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生党员因在外实习,采用钉钉视频线上参与集体学习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第二节: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赵文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第五节: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各位参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才能从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不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5.19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