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3月29日 15:15  点击: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和安排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观看学习并交流。

    3月29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观看学习活动,并就《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讨论交流;同时,地质与珠宝学院19级、20级在校生利用一周晚自习时间统一组织观看学习,共开展五次,总计学习人数750人,并以书面形式完成心得体会;28日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由于时间无法统一,采取自行观看的形式观看学习,并上交了电子版心得体会材料。

 

教师党员观看《榜样5》并交流心得

《榜样5》通过讲述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建设人员等从事各行业的党员,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一线所创造的先进事迹,展现出了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生动场景,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展示出来。通过观看和学习,帮助全体党员感受到党员先锋模范的伟大精神,对党员的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各班级学生观看《榜样5》

    开展《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活动,既是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也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同时更好的让我院党员们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寻迹——汲取前行的力量”党史教育之走进窦家山战役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