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7日 15:59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师生学习政治理论的积极性,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气氛,提高师生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11月6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时事政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史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情绪高昂,认真答题,本次活动共计收到700余份答卷,活动在紧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在全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我院在今后会继续探索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让公益的“爱”,零距离接触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