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制度互评交流研讨会

2020年07月11日 19: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帮助查找和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弱项,7月11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制度互评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合主持。

 

会议开始,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罗琪琪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刘慕凝分别介绍了各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与特色进行分享。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分别作了发言,两个党支部之间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并强化党建引领,使党建工作为日常重点工作提供坚实动力,切实做到相互影响、相互带动、相互协作、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定期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并通过党建引领双方其他工作迈入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受邀参加东岗街道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大党委”党建联席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