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受邀参加东岗街道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大党委”党建联席会议

2020年09月06日 12:14  点击:

20209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受邀参加东岗街道欣欣嘉园社区“大党委”党建联席会议。

     

东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薛力群主持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东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东岗街道“大工委”副书记巨如虎,东岗街道经济办主任、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史良,“大党委”兼职委员、市司法局机关第六支部书记杜宝录,“大党委”兼职委员、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东岗派出所党支部委员宗立祯,“大党委”兼职委员、东岗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委员柏学义,“大党委”兼职委员、东岗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委员杨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南建军等东岗辖区各行业负责人以及代表。

     

首先,由东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薛力群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经济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由东岗街道“大工委”副书记巨如虎同辖区内各单位代表签订共建朋友圈协议。我院党总支委员南建军代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参与了此次共建朋友圈协议签订的活动。之后史良书记汇报了“大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和需要各单位协调进行的事项,随后薛力群书记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主旨是为了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的深度+广度,本着“区域内统筹、区域外拓展”的原则,将区域外的各党组织、社会组织纳入到社区服务共建中,作为社区“大党委”的有效补充。

     

我院参与此次共建朋友圈协议的活动,有利于下一步开展党建思政的活动,为党建以及志愿者活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东岗街道欣欣嘉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