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进社区慰问残疾人

2019年11月26日 10:18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党建载体,深化新时代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学校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党员居住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20191120日中午两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下属二级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联合振兴家园社区开展了志愿进社区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南建军以及在校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活动中,南老师与在校的预备党员对社区贫困户进行了帮扶,并

对画画爱好者海亚灵赠送了画笔、画板、以及水彩颜料等。同时党员代表表示将积极服从社区党支部的管理,融入社区、深入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维护社区稳定,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助代表海亚灵在讲话中激动的表达了对党员的感谢,并表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党支部和居民们的支持,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精神,体现出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职责,同时也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了对健康的认识,对维护群众的健康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