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赴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

2022年08月18日 12:47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大力开拓就业市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访企拓岗。

    2022年8月16日下午,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的对接合作,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正处于202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本次走访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发起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与区人社局的进一步交流,推动校企地三方通力合作,让更多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优质单位入校招聘,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长效机制,实现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义不客辞的责任,会牵好线、搭好桥,与学校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在岗位供需上精准对接、在实习实训上精准对接、在产教融合上精准对接,务求实效、久久为功,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做出贡献。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未来,我校将持续加强深度合作,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不懈努力,圆满完成育人使命,让更多优秀艺术人才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服务社会。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赴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2020级实习生和2022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