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赴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2022年08月18日 21: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决策部署,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8月18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淳、招生就业干事南建军、珠宝专业教师张书畅来到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甘肃总代理甘肃潢福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刘淳主任向老凤祥多年来对学生实习及就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南建军介绍了学院学生实习的有关管理规定,张书畅介绍了学院珠宝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甘肃潢福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飞对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在兰州各门店的经营销售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店工作实习情况。他表示,地质与珠宝学院多年来向老凤祥在兰各门店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部分优秀毕业生已经成为门店销售冠军或公司管理人员。公司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实践指导和实习、就业岗位支持,希望通过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学院老师来到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亚欧商厦的老凤祥银楼兰州专卖店,看望正在这里实习的学生。学院老师向同学们致以了亲切地问候,对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汇报了实习的具体情况,畅谈了实习中的收获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老师们叮嘱同学们时刻注意防疫安全,严格遵守企业纪律和学院实习规定,勉励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勤勉踏实地做好每项实习工作,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展现出地质与珠宝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和企业的合作关系,更加详细的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为加快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加速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赴德诚集团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2020级实习生和2022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