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2年04月29日 11:14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我院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地质与珠宝学院联系甘肃省地质调查院、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两家优质企业,2022428日在涵雅轩302室召开双选会。地质与珠宝学院副院长贠得娣,招生就业干事南建军与企业详细恳谈,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20级水文、工勘、地灾、矿地专业的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其他地质专业有意向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单位负责人就企业文化、发展概况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为大家做出讲解,同时也请在场的同学提出自己的疑惑,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答。

 

  紧接着,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地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展示自己的学识与能力,了解单位的发展前景合同签订相关事宜,谋划着自己的就业意向

 

  最后,两家单位负责人对现场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在与招聘单位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积极稳重的表现得到了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它是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的产物,也是校企联合育人成效的一次检验本着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的宗旨,地质与珠宝学院将会与更多优质对口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广开通路、全心服务。祝愿全体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开启奋斗新征程!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赴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赴甘肃地矿局第三勘查设计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