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宝玉石专业珠宝企业文化认识实习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2:53  点击:

地质工程系宝玉石专业珠宝企业文化认识实习活动

    为了充实宝鉴班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修养,加强同学们对珠宝玉石市场的认识与了解, 20181112日到16日我系特举行了本次实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质系1718届宝鉴班同学。本次实习地点是:赛菲尔珠宝兰州展厅,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兰州琳朝珠宝有限公司和甘肃省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

  此次活动由我们系的专业老师带队,他们向我们宣讲了很多关于珠宝玉石的知识。在甘肃省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有专业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珠宝玉石鉴定的仪器以及它们的作用。

甘肃省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

  在赛菲尔珠宝兰州展厅和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内,同学们了解了赛菲尔珠宝首饰精湛的工艺以及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公司的主要市场。其中柜台内极具艺术性的首饰设计,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

 

赛菲尔珠宝兰州展厅

在琳朝珠宝有限公司,同学们参观了以手工制作为主的珠宝首饰,工作人员更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拉丝工艺制作方式以及其传承,并参观了琳朝珠宝有限公司首饰加工工作室,学习到了不少传统珠宝首饰加工的知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对珠宝行业有更浓厚的兴趣。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2016年教学科研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