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篮球队

2018年10月30日 10:07  点击:

地质工程系篮球队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地质工程系于十月成立了系篮球队。

球场剪影

系队成立后,系团总支和学生会主办的迎新杯为我系增添了无限活力。赛场上球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充分体现了地质工程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

球场剪影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地质工程系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球场剪影

 

然而,迎新杯后,系队队员们并没有停止训练的步伐,每天早晨6点,就能在篮球场看到地质工程系球员们的身影,他们坚持胜利的信心化着勇敢的拼搏,他们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相信,在以后的篮球比赛里,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地质工程系的每一个刻苦训练的球员们!

球场剪影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参加学院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举行“熔岩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