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参加学院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8年10月30日 10:10  点击:

地质工程系参加学院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为促进我院学生宿舍文化的和谐发展,加深学生对学院宿舍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团结求实,积极进取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于20181024日中午,举行了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第六届公寓文化节,主要是以优美,整洁、协调的环境和陈设为主要载体的审美文化,以积极、健康、进取为方式的生活文化。

   活动剪影

启动仪式结束紧接着就是我们地质工程系举办的“双人协同跑”比赛,现场观赛人员,呐喊助威,赛场激烈而有序的进行着,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互动,也让我们懂得了合作就要默契,团结就是力量。本次比赛体现出了我系风采,彰显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互利,合作共赢为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参加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篮球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