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志,学海无边——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开展学习会

2022年03月30日 22:26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学习会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14时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与会人员有就业协会会长、各部部长及各干事,同时邀请了副院长贠得娣、招生就业干事南建军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招生就业干事南建军老师发言,他针对协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发表了对就业协会工作的感触和对今后学生工作的期望。并提出就业协会旨在,与创业就业指导和创业就业实践为主要内容,在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的同时,带领他们逐步认识、了解和适应社会,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信念和态度。

 紧接着,他向今后就业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会长及各部长带领各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干事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

 最后,由副院长贠得娣讲话,她提出要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和工作上两不误。同时也强调了就协干事之间要增加沟通和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

 本次会议在庄重、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明确了协会的服务宗旨,促使在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心态参与到就学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创业协会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地质学社举行第十七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地质学社举行第十七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