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年09月30日 11:28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工作能力,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与2019928日下午14时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党支书记、院长高磊老师,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老师,地质与珠宝学院专职组织员罗琪琪老师,地质与珠宝学院专职辅导员何汉衡老师,魏冰洁老师,以及学生会各成员。

    本次换届大会在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首先,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院长高磊老师为大家致辞,表示学生会“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及干事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讲话中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在学生会工作中应该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要求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在生活中都做好带头作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要求学生提高自身各要方面素质,做到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认真做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

    接着,由参加选举的同学进行竞聘演讲,在演讲时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语言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在三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中终于有了结果。

其次,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做出几点要求,并强调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接下来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陆建荣代表全体学生会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规划。

最后,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书记高磊做总结:我们要贯彻学生会宗旨: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共同创造我们学院的辉煌。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服务同学们的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地球日”科普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下一条:博学笃志,学海无边——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开展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