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2024年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研讨会

2024年03月28日 07:37 逯娟 点击:

2024年3月21日中午,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研所老师集中研讨2024年寒假企业实践成果。本次会议共同研讨寒假企业实践成果——本科课程资源库的建设,查阅了所建资源库的资料和内容,明确彼此的差距和后期扩充资源的方向。

参加寒假企业实践锻炼的教师对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包括锻炼形式、参与人员、具体做法、任务分工、取得成果、反思等方面。

本教研室的寒假企业锻炼形式均为“校企联合开发专业本科课程教学资源”,共建设了《环境地质分析与评价》、《结晶学与矿物学》、《地基与基础工程》、《钻探技术》4门本科课程的教学资源库,资源涵盖课件、试题、图片、文本、饰品、案例等多个方面,极大的丰富了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研所的本科专业教学线上资源。

教研所教师纷纷表示,在此次寒假企业实践锻炼中,充分利用了假期时间,收集了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和资料,充实了上课内容,为后期本科专业课程的线下授课提供了有力的补充和扎实的资源,极大的促进后期本科课程的开设和实施。同时,大家对上述课程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指出了彼此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后期不断补充线上资源的方向和途径,为整个教研所的共同进步建言献策、也为专业的发展和课程的建设提供宝贵建议。

上一条: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研所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强化师德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