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研所研讨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

2024年03月14日 08:49 逯娟 点击:


2024312日中午,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研所老师集中研讨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本次会议通过共同研讨参赛资料,集思广益,确保在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中,教研所长逯娟首先对教学能力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比赛规则、参赛对象、评分标准等方面的介绍,对比赛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会议还分析了历年获奖作品的优点和不足,提炼出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和教训,为参赛资料的准备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接着,刘超超老师针对于本次参赛的课程内容“钻孔地质编录”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师们针对该参赛课程对照课程标准,进行课程重构,在比赛内容、比赛方法、课程资源、教学设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通过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教学能力参赛方案。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教学督导问题反馈”专题学习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