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教研所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4年01月03日 15:33  点击:

 2024年1月3日中午,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在金星317召开师德师风及近期项目推进专题研讨会,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活动。

全体教师首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并对近期学校教师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的决定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师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对反面案例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师德底线,防微杜渐,知敬畏,守底线,不踩红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甘肃站)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