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教研所召开教材管理办法学习及近期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01日 21:43  点击:

2023年11月1日上午,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在金星317召开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材管理办法》及近期项目推进专题研讨会,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活动。

全体教师首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材管理办法》,明确了教材编写、审核、出版、选用使用等各环节有关要求,并对参编校外教材的审定程序进行了解。

会上,教研所所长王艳娟就教研所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高磊院长提出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在建设中思考专业发展,要拓宽思路,紧跟行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带动学生参与专业建设,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上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开展关于校级教师失范行为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教研活动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开展关于校级教师失范行为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