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教研所召开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建设专题学习

2023年10月26日 19:35  点击: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在金星302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建设专题研讨会,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议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2023年职业教育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建设指南》,明确了教材的选报及编写标准。对2023年立项的校本教材《贵金属加工工艺》进行了下一步编写说明,并根据建设指南提出了相关要求。教材内容要能够充分反映行业前沿技术,积极体现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新标准,以工作分析为依据,以任务和案例等为载体编写教材,注意与职业教育新形态、数字化教材建设相对接。

上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关于职业本科专业教材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关于职业本科专业教材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