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教研所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文件

2023年03月23日 20:40  点击:

3月23日,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研所召开了《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教研所长逯娟主持召开,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周例会。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工作方案》印发后,我校全面开展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活动,营造了“大抓专业建设、抓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纲要》从推动经济质量效益型发展、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加快产品质量提档升级、提升建设工程品质、增加优质服务供给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老师们一致认为下一步需要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多方位、多角度宣传地质专业群发展情况及最新进展成果,凝聚全体教师的力量和智慧,打造地质专业群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地质产业发展、产品工程和服务能力。

上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开展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开展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