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线上集体教研活动研讨会

2023年02月15日 11:39  点击:

为加强线上教学效果、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同时为了提高资源勘查教研所老师们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为今后开展资源勘查工程技术专升本教学以及本科专业的进一步开展与提升,推动资源勘查类专业、地质类专业的内涵式发展,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教学部署安排,地质与珠宝学院资源勘查教研室于2023年2月10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集体教研活动(授课计划、前三周课程教案准备情况、课程标准以及教学能力大赛准备等)研讨会。教研所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会议,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基础工作。

会上,各位老师依次分享了所撰写课程标准的思路、本学期所带课程的前三周的教案设计、教学能力大赛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不同专业的学生特点,有的放矢的制定了合理的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以期真正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质量。

上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召开关于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新入职教师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及试讲、专业结构优化研讨学习会议 下一条: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