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玉石教研室开展教师行为规范、教材自查及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化集体教研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1:29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安排,为做好本专科教材选用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师语言文字使用规范管理,规范教师行为,61日下午全体教研室教师集体学习了《甘肃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化管理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的通知。

通过研讨学习,大家认识到教师行为规范、教材自查及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化的重要性。同时认为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片赤城之心培养学生,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崇高的师德塑造学生。

珠宝玉石教研室线上线下教研活动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工程地质教研室第14周教研室专业建设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