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系召开2019年珠宝玉石鉴定省赛赛后总结会

2019年04月02日 09:49 赵博 点击:

201941日,地质工程系召集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相关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及工作人员于金星325召开赛后总结会。

 

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转达了学院办公会议上学院领导对我系参赛队伍取得成绩的认可,勉励参赛师生成绩来之不易,为了更进一步的提高还需所有人群策群力取得更大的突破,为随后召开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做更扎实稳健的准备,以自己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满怀信心的积极心态,去实现集体的荣誉。

 

与会师生也就下一步国赛中面临的问题、如何稳定心态及突破选手的瓶颈等问题展开座谈。

经过省赛的淬炼,我系参赛选手距离全国大赛也更近了一步。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系召开宝玉石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2019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赛前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