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系召开宝玉石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9年06月21日 10:44 赵博 点击:

2019619日,地质工程系于显宜盛301召开了珠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虚拟仿真项目建设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新疆中正国检中心负责人李艳女士一行参加。地质与珠宝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高磊、珠宝教研室主任王艳娟及其他相关项目负责人、专业教师也一同参加了会议。

 

宝玉石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新疆中正国检中心负责人李艳女士一行会上交流

会议围绕珠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展开,与会的专家对于我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过不断的研讨,最终通过了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方案。

会后与会专家领导一行前往我系的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实训中心及地勘实训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先后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下一条:地质系召开2019年珠宝玉石鉴定省赛赛后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