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饰设计与工艺

2020年04月14日 16:14  点击:

 

首饰设计与工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珠宝检测部门、珠宝加工企业宝玉石交易市场,能够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钻石鉴定与分级、宝石鉴定分析、珠宝销售、珠宝市场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宝玉石鉴定、首饰手绘设计、钻石鉴定与分级首饰CAD、首饰制作工艺、宝石磨制、玉雕工艺、珠宝鉴赏等。  

就业面向毕业生主要从事珠宝首饰设计、宝玉石鉴定、钻石鉴定与分级、玉石雕刻、珠宝首饰销售、珠宝展台讲解、珠宝行业货管等一线岗位工作。  

   

   

   

   

   

上一条:地质类专业 下一条:煤田地质与勘查技术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