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铸匠炼技、强基育人” 2020年暑期地质专业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成果汇报会

2020年10月15日 15:10  点击: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教学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检验教师暑期企业实践锻炼成果。2020928日,地质与珠宝学院特邀请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刘天祥、生态修复规划所所长刘宇民、环境工程地质所副所长杨凯瑞参加学院2020年暑期地质专业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成果汇报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1280a536a9aee3ba(1)

汇报会现场

2020年暑假,地质与珠宝学院共派出6名地质专业教师赴我院教师实践培训基地: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实践锻炼。在本次汇报中老师们通过视频、PPT、实践锻炼工作手册等,将自己在企业实践中参与的项目内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分享了心得体会以及如何将成果利用在今后教学、科研中的具体想法。

IMG_20200928_205138

汇报会现场

IMG_20200928_205243

专家点评

汇报过程中几位专家评委对教师企业实践过程中的锻炼成效及实践素材在教学中的运用等进行了综合评价与考察。通过评价与考察,逐步规范了教师企业实践管理,提升了教师企业实践成效。

-1f939306530873bd

总结讲话

最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对本次暑期实践锻炼成果汇报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将在企业积累到的知识和技能广泛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为切实推进学院建设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而努力。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举办教师学术科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