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2021年03月31日 08:39  点击:

3月30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于显宜盛301召开了2021年度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副院长赵文青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学术委员会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磊院长首先介绍了成立地质与珠宝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形势背景,针对本年度近期可申报的各级各类科研、教改、创新创业项目,组织学术委员会开展研讨,对于发挥教职人员、科研人员的专长,集中学院现有资源开展课题项目申报,并最大可能获得所申报课题项目的立项成功,以及教师个人的学术发展而言都是有重大且积极意义的。学术委员会成立后将对未来我院课题项目申报、专业标准课程标准修订、现有科研课题开展及后续、与企业合作开展横向课题等业务起到指导引领作用。

之后副院长赵文青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甘肃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及兰州市科技局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两个文件,与会人员就文件中所提到设立的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四类课题结合自身学术发展经验进行了广泛且深度的讨论,根据当前学科学术及行业发展现状,提出了独有深度的见解与建议。

上一条:宝玉石教研室召开知识产权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举办教师学术科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