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铸匠炼技 强基育人”系列活动之地质专业骨干教师参与学术交流讲座

2020年10月15日 15:09  点击:

109日晚7:30,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及地质专业教师一8人参加了在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举办的学术交流讲座。讲座邀请到原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政府参事陈汉教授,并聆听了陈汉教授关于“如何做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的学术讲座。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在讲座中陈汉教授根据多年地质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做了交流,从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的由来、目的任务到危险评估的基本规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了在报告书写时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建议。

交流现场

此次的交流讲座引发了参会教师的集体共鸣,借鉴陈汉教授多年经验,将启发教师在日常教学与生产性实践中探索开拓出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铸匠炼技、强基育人” 2020年暑期地质专业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邀请校外行业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