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地质全真实训场大型岩矿标本采购及珠宝营销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8年10月17日 11:59 赵博 点击:

     

    1016日,地质工程系于显宜盛301会议室召开地质全真实训场大型岩矿标本采购及珠宝营销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甘肃省土木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吴建、甘肃省文化艺术品交易评估中心高级珠宝师关生明、甘肃省工程地质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韩兵兵三位行业专家对于采购及建设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学院国资处长段兴聪、教务处副处长杨帧及地质系主任何沛锋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质系副主任高磊主持。  

经过本次采购及建设项目论证会,我系对于地质全真实训场大型岩矿标本采购及珠宝营销室建设项目的开展筹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可以更好的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铸匠炼技 强基育人”系列活动之地质专业骨干教师参与学术交流讲座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邀请校外行业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