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4年03月29日 14:06  点击:

3月29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高磊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同志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及选举结果。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纵深推进,我校成功设置为职业本科院校、全面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事业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公办职业本科院校,结合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和良好态势,具备承担起为全国职业本科教育先行探路的能力和底气。全校上下必须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从促进学校事业长远发展考虑,把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作为重大使命、首要任务、新的目标,拿出学校组建初期的闯劲干劲拼劲,燃起二次创业的奋斗激情,以“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状态、“奋进资环奋斗有我”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

我院教师一致认为,报告有很强的感召力、凝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如何把党代会绘就的山青蓝图变为现实图景,需要全体资环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敢闯敢拼的精神,狠抓落实的精神。作为资环的建设者,地质与珠宝学院更感觉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传承弘扬教育家精神,勇于担当,靠前作为,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学校人才队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上一条:西太华工贸集团深兰珠宝有限公司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