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习就业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22日 18:31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432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实习就业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旨在推动学生实习、就业与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习,提升实践能力。同时,他们也介绍了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资源,并提醒学生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针对就业问题,学院近期邀请了多位企业代表分享就业经验和职业发展规划。学生们通过与企业代表的互动,更好地了解了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在征兵工作方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征兵政策和条件,鼓励有意愿的学生投身军营,为国家服务。学院将为征兵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动员大会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和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二届兰州市大型人才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二届兰州市大型人才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