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14日 16:44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和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一致同意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3月14日,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林涛一行来校签订产学研协议。

签字仪式前,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会见了李林涛一行。郑绍忠表示,欢迎李书记及各位领导来校签订合作协议,感谢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在项目合作、课题开发、教学改革、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在地质勘查、采矿、安全、测绘、煤化工、矿山环境等专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参加了签字仪式,并代表学校在合作协议上签了字。他诚挚希望双方一起发挥各自优势,细化合作事项,努力产生一批高质量合作成果,共同为地质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座谈。李林涛表示,资环大学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本质,大力开展教学改革,培养了一批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双碳双减”、绿色矿山、绿色勘探等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期待双方建立长效机制,将课题合作、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就业、职工培训等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地质与珠宝学院院长高磊就合作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生产实例、搭建项目合作平台、联合申报科研课题等方面做了汇报,双方就矿山隐蔽致灾治理、矿山全生命周期服务、矿山水害探测、技术对比试验、学生实习就业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习就业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实习就业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