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于召开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1日 16:41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实习和就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召开了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22级资源勘查工程技术(专升本)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资源。他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接着,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和就业经验,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们强调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和职场礼仪等方面的重要性,并提醒学生要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领导对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就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让他们更加明确了实习和就业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学校与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与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