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8月24日 12:33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8月2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在兰州新区举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学院项目《环影坊—环县道情皮影推广平台》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本次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全力以赴,参赛团队认真准备。经过学院、学校的初赛、复赛,我院三个项目《石趣—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OAE救生系统》、《环影坊—环县道情皮影推广平台》进入省级备赛,最终《环影坊—环县道情皮影推广平台》项目获省赛银奖。

学院将继续以各类创新活动为载体,把高质量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内核,把大赛作为培育大学生家国情怀的重要阵地,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人才。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汪玉久讲座 下一条: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来校举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