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汪玉久讲座

2023年08月25日 22:30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2023825我院在金星313会议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为此也特别邀请到了我院18优秀毕业生汪玉久同学参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协会承办了此次活动。

    汪玉久代表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建议: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二是要学会沟通与交流,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三是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无论是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还是在工作上的挫折,都要用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五是要对体育锻炼要有足够的重视,少年强则国强,而不能仅仅思想强盛而身体孱弱。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此次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勤学苦练、勇于实践、锐意进取、全面发展,营造榜样引航向、榜样促学风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做好首届职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来校举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