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成功举办工艺美术大师班交流座谈会

2022年06月17日 22:33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知者创物,巧者述之守之,世谓之工。百工之事,皆圣人之作也。”为宣传传统工艺美术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学院与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联合举办“工艺美术大师进校园”交流座谈会活动,带领2020级扩招班——工艺美术大师班全体同学参观学校教育教学活动设施及师生作品。民族工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介绍与会领导及学校大致概况,随后播放学校宣传片。其次,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刘文胜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赞赏和充分肯定,通过这次经历真正见证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成长    

 工艺美术大师班学生周子元代表班级作了发言,感谢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让他们在拥有精湛手艺的同时提高了学历水平,真正圆了大学梦。

 本次活动增进学院与社会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产教融合基地,扩大了学院的宣传影响力,达到了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文化艺术的结合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本科及其他专业介绍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