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地质与珠宝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小记

2020年09月07日 13:45  点击:

 

 

        我自年少,韶华倾负,.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开学总是一波三折,终于到了开学的日子.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书记、院长高磊迎接学生返校

听着老师的一声声问候,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到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仿佛总有说不完的话,相互询问各自的近况。开学后的校园是那么的的喧闹与和谐。

           

老师给学生消毒

防疫、消毒、登记,似乎是2020年不变的印记,愿大灾之年早日过去,祝愿正常的生活快点到来。

           

高磊院长与返校同学们谈心

老师的嘘寒问暖已成为定例,宿舍里也充满着欢声笑语,看着身边在假期里晒的微微发黑的同学,心里被欢乐的情绪所感染。开学真好!

           

快乐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上一条: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