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一身戎装、报效伟大祖国

2020年09月03日 09:45  点击:

 

        又是一年秋来到,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莘莘学子,怀揣了拳拳报国的心情,换上了梦寐以求的一身戎装。

 

欢送仪式合影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了欢送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

 

地质与珠宝学院参军同学与老师合影

在这支即将奔赴部队的队伍里,有地质与珠宝学院的10名同学,他们有的是原本即将奔赴社会的毕业生,也有正在进行学业的大二学生,正因为同一个梦想,他们毅然决然的报名参军,为的是保家卫国、巩固国防。我们祝愿你们,在新的环境里、再立新功、更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东岗街道欣欣嘉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