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2019年03月04日 11:57  点击:

201933日,地质工程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17级、18级宝玉石专业实习及就业预热会。现就职于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的我系毕业生姚蓉霞同学应邀对我校宝玉石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环境、趋势等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的学生成长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姚蓉霞同学以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为例,就同学们共同关心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就自己的理解对宝玉石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较为近距离地对专业就业环境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也对自己个人的成长有一个稍为清晰的理解。会议的召开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我系17级、18级宝玉石专业260余人参加了些次交流会。

 

 

上一条:学雷锋 爱劳动—学院志愿者用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