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社同学赴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8年04月01日 08:27  点击:

为了增强地质工程系地质学社社员对专业的认识,促进社团成员的和谐发展,地质工程系于2018331日组织了地质学社社员参观甘肃省地质博物馆,同时参加的还有各兄弟社团成员。同学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许多专业以外的综合知识,了解到了甘肃的地形条件、地质地貌构造、地下优势矿藏和丰富的矿产资源,更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以后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地球厅、生命演化厅、恐龙厅、资源环境,以及矿物岩石厅等,绚丽的美玉矿石、生动的恐龙标本令人惊叹不已。

 

  说明: C:\Users\乔基华\Desktop\DSCN1344.JPG

  说明: C:\Users\乔基华\Desktop\DSCN1291.JPG

  说明: C:\Users\乔基华\Desktop\DSCN1447.JPG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大家,同学们更懂得了从一点一滴做起,保护我们的家园,珍爱我们的地球,其意义非常远大。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2018年现代学徒制单独测试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参加纪念第55个世界地球日科普宣讲暨徒步越野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