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6日 12:4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无焊料黄金产品为主,钻石、翡翠、彩宝、K金、珍珠等全品类珠宝,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珠宝首饰公司。2007年,赛菲尔珠宝荣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零售业十佳品牌”、“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等近200项专利。赛菲尔品牌成立24年来,赛菲尔珠宝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专注黄金工艺的创新,先后在山东昌乐、深圳李朗建立占地近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集结了产品设计开发、检测检验等一整套生产及加工流程,严格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确保每一件无焊料黄金饰品含金量均高达999.9‰,深受消费者喜爱。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营销方向)   

计划招生数45名,其中单独测试招生35名,普通高考10名。

三、招生要求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与学巡联合招生,乙方负责办理招生相关手续,学生毕业后,企业与学生通过面试、双向选择,签订临时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确认“赛菲氽珠宝首饰加工班”学生准员工身份。

实习学生风采展示

四、主要就业岗位

主要就业岗位:珠宝首饰营业员、宝玉石检验员、钻石检验员。

五、薪资待遇

2000---10000元

六、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销售员、店长、主管等。

 

 

上一条:2018年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指南( 地质工程系)之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油田矿业开发总公司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