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14日 21:30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24314日星期四,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

 

招聘会现场,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团队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岗位要求以及职业发展前景,让学生们对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还组织了现场宣讲会和答疑环节。企业代表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成果和员工培养计划,让学生们对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团队氛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企业代表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

通过这次招聘会,学生们不仅获得了就业的机会,还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也成功地选拔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多的成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

上一条: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