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成功

2024年03月18日 20:08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24318日星期四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举办招聘会。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召开的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即将毕业的学生前来参加,为他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和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的招聘团队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面试。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文化和发展前景,让学生们对企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学生们也积极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表达了加入企业的强烈意愿。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重要平台。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通过这次校园招聘会,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关系,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和企业的人才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公司成功举办企业面试活动 下一条:阿勒泰正元国际矿业公司成功举办企业面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