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12日 16:43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24312日星期二,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校园招聘会在显宜盛418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招聘会上,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的招聘团队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文化和岗位需求。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试。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提供了选拔优秀人才的机会,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和行业的重要途径、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

 

通过这次校园招聘会,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关系,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和企业的人才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金诚信矿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