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鸿亿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第一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10月06日 10:54  点击:

 

中鸿亿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第一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我公司业务范围:工程勘察设计;规划管理;防洪除涝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质检技术服务,测绘服务,输变

电工程;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由力工程、通信工程、机电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古建筑工程、环保工程、特种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

现因公司扩张发展需要,针对贵院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工程、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农业水利技术)、水利工程(防汛抗旱)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工作岗位,诚聘优秀人才,工作期间优良者可转正!

【招聘岗位】:工程施工员; 监理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1.水土保持 10人

2.水文地质灾害 10人

3.工程测量 10人

4.建设工程监理 10

5.水利水电工程技术 10人

6.水利工程(农业方向)10人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首选),熟悉本专业的知识技能,熟练掌握测量仪器

2.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高度的工作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你要做到】

负责与项目经理的日常工作,检查施工现场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编写施工日志,收集整理项目资料。

【你将获得

1.底薪+奖金

2.提高本专业施工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3.公开透明的晋升空间

【晋升途径】

1.施工方向:施工员——技术负责——项目经理——工程部经理

2.监理方向:监理员-----专业监理------总监代表------总监工程师

【职业发展】

中鸿亿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第一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其规范的企业运营及稳健扩张实现和丰富了员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有完善公平的内部提升制度,从2021年开始甘肃省内快速发展,需要大批项目管理人才,此时加入正是最好时机。每一年我们都会进行大批的扩张,为了适应公司宏伟的蓝图目标,会有项目管理岗位等着你!我们需要有梦想的年轻人!

【面试时间】

每天上午9:30; 下午3:30 面试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金昌北路121号

如果你是有梦想的年轻人,有意向,提前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安排人员进行面试,请携带本人简历一份!

《我为自己代言》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

我们会证明

这是谁的时代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

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

哪怕遍体鳞伤

也要活的漂亮

选择中鸿亿博——你的未来你做主!

 

联系人:魏经理

电 话:13008796333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金昌北路121号

上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库尔勒华鹏油田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