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年12月09日 20:44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学生学习动力,明确就业方向地质与珠宝学院20191291230在三教403举办了企业高管进校园宣讲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江苏科泰岩土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红俊,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地质与珠宝学院18级部分学生。

         首先,由地质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主持会议,热烈欢迎江苏科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肖经理的到来,并且姚凯韬老师讲到:现在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问题,以及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和对未来有一个良好的规划

     

    其次,由江苏科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肖经理进行宣传介绍,融合企业员工的日常工作内容和生活情况,多角度为学生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该公司于20020124日成立,主要从事于岩土勘察、地基处理、岩土工程设计、岩土工程的监察及监测等领域的工作。

紧接着,经理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将自己的职业理念,专业技能,工作经验等传授给学生加强了企业与学生间的沟通落实了把企业家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大学生的理念并且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企业在校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生力量,重要的是通过各大企业的高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事业,提高就业竞争力,使他们更高效顺利的融入未来的职场。                            

上一条:甘肃省万寿宫实业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保定金迪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