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万寿宫实业集团招聘信息

2019年12月11日 20:48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给资环学子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增强学校的社会认可度2019年12月11日,甘肃省万寿宫实业集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甘肃省万寿宫实业集团董事长但国根,甘肃省万寿宫实业集团总经理但月,甘肃省万寿宫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春杰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科技处干事魏蒙恩,就业处干事王建榕,招生就业干事姚凯韬。

   会议伊始,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向双方介绍参会领导,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表示诚挚的问候。

    随后,我院向参会领导播放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在短短几分钟内,资环学院的风雨历程、发展前景以及学院特色以震撼式的视觉效果呈现出来,赢得了甘肃万寿宫实业集团几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从学院建设成果和发展历程向万寿宫实业集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讲到,学院发展陡度大、办学实力强、专业特色鲜明、社会服务能力强。并希望与甘肃万寿宫实业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加速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接下来,甘肃省万寿宫实业集团董事长但国根对学院此次举办的交流会表示感谢,并分析了甘肃省巨大的资源优势以及专业人才缺口大的不利条件,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深度合作,进行校企对接从而打造品牌,使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

    最后,学院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欢笑中结束。此次会议为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计划提供了一手资料,同时也为共建校企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