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08日 21:09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拓宽就业渠道,了解行业动态。202098日,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宣讲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显宜盛301举行。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吴经理、刘主任,以及18级地质班部分同学。

说明: 32A484BC514E45F6FCE4FC32BF16A520

宣讲会上,甘肃省地质调查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说明: 1669DE8C3A24A62735CBA50D02C33D33

紧接着,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吴经理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业务范围、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吴经理向同学们坦言:公司职工初期要正确面对高付出低回报,并指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通过分享自己的学生求职经历,更是向大家介绍了甘肃省地质调查院的各种福利。

说明: E88E18F88BD427484F399DFAE1D156E1

宣讲会后,宣讲领导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大二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企业高管进校园——周生生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