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快手app招生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2020年05月11日 14:16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发展资环,服务高考”招生宣传活动

 一年一度的高校招生即将来临,为提升我校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帮助高三学子做出合理的志愿填报工作2020年5月5日-2020年5月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通过快手app举办了以“发展资环,服务高考”为主题的线上宣传推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全体会员。

面对志愿填报,最难抉择的就是院校和专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专业特色的院校,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学院在办学基本条件和内涵特色建设两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是甘肃省唯一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地质与珠宝学院人才培养成效斐然,向社会及企业输送了大批有德、有志、有才的优秀毕业生,2019年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率更取得100%的优异成绩

 

    为加强学院宣传力度,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带动作用,欢迎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本次活动由自己编辑关于发展资环、服务高考的照片或视频在规定时间内发至快手app,通过查看作品的浏览量、点击量以及转发量的多少评选获奖学生。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加,利用网络这辆高速列车,把我校更加快速,全面的向全社会进行了宣传,动态的视频和静态的文字巧妙的结合,将我校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品质至上”的校训、“求真务实”的校风、“立德树人”的教风和“知行合一”的学风更加直观的呈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高三学子提供了明确的报考选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更加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信任度,也对即将到来的2020高考志愿填报多了一份自信。

以下为此次线上宣传推广活动所发快手app优秀作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与珠宝学院 #就业创业协会  https://v.kuaishou.com/93Q7JL 复制此链接,打开【快手App】直接观看!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与珠宝学院  https://v.kuaishou.com/7Dklqa 复制此链接,打开【快手App】直接观看!

 

勘地表万千姿态、察宝石五光十色~~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欢迎你的加入,大学生就业协会也期待你的加入。  https://v.kuaishou.com/6aVULL 复制此链接,打开【快手App】直接观看!

 

@何必 再忆 发了一个快手作品,一起来看! https://v.kuaishouapp.com/s/gVWAgwgL 复制此链接,打开【快手极速版App】直接观看!

 

 

 

上一条:我院招生工作组赴天水市开展招生工作 下一条:勘地表万千姿态、察宝石五光十色-地质与珠宝学院-本科专业介绍

关闭